close

 


這件衣服在我的袋子裡被我帶過來帶過去應該有一個月了吧XD
中間因為打了滿嬌的姐姐給我試打的亮絲竹棉(已經打完了但還沒照相)
還有毛線團購跟快速團...
但總之我是完工啦


很簡單沒有任何花樣的拉克蘭V領衣...


第一次打全棉的線 其實手感很不順>"< 因為好澀...


可是很神奇的是 打成織片的時候又好好摸


這顏色就是要打給我兒子的 沒想到...變成爆乳裝(誤
他在說:媽咪 為什麼領子這麼低 我的胸口都露出來了(指
對不起啊兒子XD 你可以把他當造型穿啦...


雖是爆乳裝 但我兒子說穿著很舒服 不想脫下來XD


背面看就很剛好啦! 因為V領看不到啦!... 看來得弄個扣子把他胸口遮一下


 


下面是快速團的棉線 我自己留著的


黃白段染 是不是好有去海邊的FU呢~



這個可想而知又是給我兒子的了 雖然我還不知道要打什麼好...



這款顏色很糖果 但似乎比較偏女孩兒?



這款是紅白段染 其實我覺得很漂亮耶 雖然我家的是兒子 不過朋友家有女兒嘛!



這是超氣質米咖白段染啊~ 當初賣家的貨可是被我一掃而光...





最後這個紫粉白段染因為只剩一顆XD 所以只能給她孤單的個人照了


以下為碎碎念


其實我接觸編織的時間不長
嚴格來說是去年底才開始一頭栽進這個坑裡
在美國的時候 因為生活太無聊XD
所以跟著乾媽也半調子的拿著棒針開始打毛線
但回台灣之後我就把毛線拋在腦後了...

所以其實很多關於編織的事情 我都是第一次
像是第一次摸到棉線有被他的澀感嚇到
還有第一次用magic loop打襪子 整個覺得實在是太神奇了
還有還有第一次真的在毛線裡感覺到羊的存在

只能說編織是條不歸路啊...
但因為編織我開始認真整理著格子
認識了愛編織的格友們
還有帶領我進入淘寶火坑"天堂"的滿嬌的姊姊
這條路雖然很漫長 走起來卻是很愉快啊

大嬸碎碎念又開始啦...
真的! 年紀到了就是很愛碎碎念...騙不了人的
好了 嘮叨完我要去睡了...XD 大家晚安~
PS.追加團已經下單囉~還沒有轉帳的冰友啊我等你到中午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empreE&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