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鄂爾多斯212型羊毛
摸起來軟軟滑滑的,一顆有100G來著,分量十足!
線看起來不粗,應該可以很省線,但相對來說就比較費工啦





紅夾花,實品感覺比照片亮一點。



翡翠綠,這個顏色用手機照起來有色差,本尊比較像.................翡翠的那種綠













牛仔藍,實品暗一些,我喜歡



牛仔綠,好看!像是很深的橄欖綠,或是深灰+深綠混一混這樣



排排站









青磁,很清淡又很有氣質的顏色



灰白夾花



駝色,這個我也喜歡,實品也是稍暗一點。



排排站:駝色、灰白夾花



排排站:青磁、駝色



排排站:駝色、灰白夾花



三個一起來~





紫紅夾花,本尊比較低調些



紫黑夾花,超漂亮! 低調中的搶眼



排排站:紫紅夾花、紫黑夾花



排排站:紫紅夾花、紫黑夾花



排排站:紫紅夾花、紫黑夾花



黑煙灰,我愛!



棕夾花,很沉穩的顏色來著我覺得



排排站:黑煙灰、棕夾花



排排站:牛仔綠、黑煙灰



牛仔綠,照起來亮了點,單獨看會看不出來顏色
這樣三個排排站 就看的出來差別了
排排站: 牛仔綠、黑煙灰、棕夾花







這次只有處理到這些,感覺CP值很高啊這款毛線!
等我家裡的毛線銷光了之後我也要來買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empreE&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