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(這個新的APP還滿好玩的XD)


先來一張透心涼的現壓西瓜汁~
是我娘的新玩具-慢磨機打出來的唷!
很神奇的事情是,還是水果樣的時候吃不怎麼甜
但打成果汁就甜死人的好喝





下面這件是臨時起意的母親節禮物XD
雖然之前我打給我娘的東西都被嫌棄,但不管!還是要打!
下面的照片是剛打完還沒縫上扣子的樣子~




我娘這一年多胖了不少
還好還能穿>///<
(我自己偷偷地覺得這件跟之前我打給奧斯卡的背心可以當親子裝XD)


臨時起意背心使用線材:蒲公英色號014鐵鏽紅約450G
使用工具:長輪針4.5mm(鬆緊邊)5.0mm(本體)





然後是在羊咩家看到的織圖,覺得很好看就不管針號不同就硬給他打下去了
原織圖是沒有扣子的,我自己亂加XDD




成品給我家少爺穿大的有點誇張,但我娘很喜歡(咦?)
不過這線很暖,很適合冬天穿,裡面多塞一點衣服就好了
而且這麼大我看應該可以穿到小學二三年級吧



線材是Lanas Stop彩點美麗諾約275G(省線又保暖>~<)
工具是長輪針4.5mm(鬆緊邊)5.0mm(本體)


 


最後附上奧斯卡在學校做的母親節相框+媽媽畫像(原來我長得像長頭髮的大雄XD)
下面那兩張則是手繪繪本的封面-奧斯卡自畫像(我認真覺得我兒子畫畫好棒啊)




再次除草完畢,奇怪,天氣熱了反而比較想打毛線是怎麼回事X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empreE&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