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4/23補上實穿照 很大件XDD 應該穿到小學都沒問題



 


 


雖然這裡長草了,但我的手還是有動一下動一下的啦


 


這件背心有口袋 ~


線材是15P的湖藍色(色號507),300G剛剛好一件


使用5.0mm打鬆緊編部分,5.5mm打本體


我家少爺五歲半,身高118公分,體重26公斤穿這件剛剛好


 


 


下面實穿照是在黃色檯燈光源下照的,所以顏色偏掉囉~



 


 


 


這件外套是我第一次分五個部分打,最後再縫合再一起的很搞剛外套XD


線材是震欣紗行的段染毛線,約650G,全部都使用6.0mm


扣子是好久以前在淘寶買的~ 好好看



 


 


我家少爺現在穿還很大,應該到明年冬天應該都OK的~


(這照片是學校老師幫忙照的,所以不太清楚XD 等衣服洗好了再補上麻豆照 哈)



 


以上兩件的織圖是來自「最想編織的兒童毛衣」


 


 


順便偷渡一下之前黛娜手作社團的團織活動-葉子圍巾,外加一雙Jiun的無指手套
(我打完之後才發現,原來這本書我有...難怪我看到活動的時候覺得好眼熟)



 


這也是Jiun的無指手套,這手套好打又好看,我打了好幾雙分送親友



 


 


再來偷渡一"隻"襪子XD 原始織圖在這兒


他是橫織的襪子,打法很特別,也很簡單(只要下針跟併針),如果用長段染襪線來打跑色會很特別


但缺點是尺寸不好抓>~<...還有就是一直打下針,會想睡覺(所以我只有打出一隻來....XD)



 


 


 


最後送上一張我家少爺的作業畫,我自己覺得畫得好好啊~老王賣瓜來著



 


 


除草完畢~下次再來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empreE&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