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除了一直持續追團購的快遞進度之外,
就是在玩指甲油啦 (一把年紀了才開始在玩是不是有點慢XDD

一開始是看到我娘在塗,跟著湊熱鬧~
然後又看到UNT在買一送一出清舊包裝
大嬸如我看到出清兩個字就瘋狂啦!!


這是跟毛線顏色一樣樣的指甲油!
(UNT 女巫的下午茶)
算是淡褐色的深奶茶色......?!




其實我的手是又黑又黃的... 好多個夏天騎車都沒防曬的後果
不過深色的搽起來亂白一把的啦


倒敘法是帶著紫紅的深咖啡色,羅曼蒂卡是偏深的藏青色



下面這只是在試色XD (可是卻用了色差很大的模式去照相?!
裸色系的都很有氣質,但似乎不太適合我歐罵罵的皮膚
重色系的都很有個性,容易顯白卻不好配衣服... 因為我永遠都是休閒打扮


裸色系是幸福的英格麗+37.8,重色系是夜色香水+12號飯店




目前就這樣XDD
我左手搽右手的功力完全等於零,所以右手都搽的超醜的
然後我的中指受傷過>"< 所以兩隻手的中指指甲都不平整T_T
然後寫字姿勢不正確,導致右手的食指跟中指關節突出的很嚴重...
所以照片都是騙人的!!


看網路上大家都說OPI的好
但大概看了一下,他的顏色也太多了... 眼都花了>"<
好了我碎碎唸完了 噗


最近天氣變涼了,又可以忘情的玩毛線了
秋意團的朋友們,這幾天要注意手機簡訊或郵件噢~
最晚周一會全部寄出囉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empreE&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