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這織圖是前陣子的愛心帽織圖,非常簡單的打法但是戴起來還不錯看
我用安吉列凱納打的,5.0mm輪針,不含毛球將將好100G
理想中的毛球是大大顆可愛可愛款的,但是我已經用最大的作球器了還是這麼小顆啊>"<
這帽子是打給我老公的,我頭大所以戴起來有點憋...>///<




接下來又是UNT時間
室內光VS戶外光,UNT的事故現場&12號飯店
我喜歡咖啡色系或橘色系的,一方面顯白,一方面好適合秋天啊




以下是上篇的UNT的戶外照
左-裸色系:幸福的英格麗&37.8,右-重色系:夜色香水&12號飯店




這兩天變好涼啊~真開心
對了,郵寄的朋友們明天起床我就會去寄囉!
這兩天注意包裹噢!
超取的朋友們明天應該都能領到了
有任何問題請留言,不要害羞唷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empreE&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