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記得這件背心嗎....
我緩慢地終於把它打完了(剩下挑針部分)
然後悲劇發生了! 它...太大件...

照片中放了一把鐵尺 長度有30公分
可這件背心是要打給奧斯卡的啊>"<
昨天給他套上整個要到膝蓋了...


然後我娘說顏色太可愛了她不要
然後居然大到我也能穿!! 只不過變成短版... 蓋不住我的大肚子
所以... 再見它最後一面吧 我要把它拆掉了>"<
(顏色這樣配還不錯吧XDD)


這件寬度是我也能穿的尺寸 長度稍短(我170 它正好在我的腰那裏)
使用盛唐韓棉 (一團125G) 4.0mm打鬆緊編 4.5mm打平針
還沒挑袖口領口的狀況下 淺藍跟淺黃色剩約20G 深黃色剩約80G
給大家參考參考~ 我想三團打一件我能穿的正常版背心應該沒問題~




這幾天真是熱爆啦~37度啊~~~
真想每天休假去自來水園區泡水...
他們暑假小朋友都免費唷! 大人買一送一噢! 超划算!






7/10 拆光光了>////<
過陣子再來打>"< 好桑新Q_Q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empreE&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