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呼呼呼,這是我的第一件連帽背心啊
總共打了有一個月,每天用零星的時間打個幾排





尺寸是我家小人的加大版
小人目前即將滿五歲 身高115 體重25 胸圍65cm





穿起來非常寬鬆而且很長
我想至少能穿到幼稚園畢業沒問題!





帽子加針加多了點
但變成大帽子反而更可愛 連毛球都不用加了





這次的織圖是FB社團:BeiBei編織社社長提供
而且小Bei媽咪還非常熱血的幫我改尺寸





這次也是第一次用片狀縫合的方法打背心
縫合很有趣耶!但我還是不喜歡挑針...
(縫合是參考Staci Perry部落格上的教學影片)
扣子是我家小人自己挑的,橘色車車配上灰色還不錯看!





左圖是縫合處的外觀,看不太出來吼吼吼
右圖是縫合處的內裡,我的線頭通通藏到這條上,哈




10/7開工,11/11完工
使用線材:
安吉列塞娜麗絨 962中煙灰  共約350G
(其實如果沒有後面的大帽子,300G以內就OK了)
使用工具:
Denise 3.75mm 鬆緊邊 4.0mm平針及模樣編
Knitpro 3.5mm 挑袖圈及領口


冬天來了! 往下一件邁進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empreE&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