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天氣開始慢慢涼了~手也開始慢慢忙了
這雙是試打的,不過成品還不賴



這次打Toe-up的襪子,而且一次一雙一起打(我很懶
利用別線起針,先打了綠色的襪頭,再接著打黃色的襪頭



然後就開始打腳底板的部分了~
請忽略下面兩張手腕套的照片 因為我找不到原版被我存到哪了...
不過PS一下,這個手腕套是的花樣頗美麗~然後我還是沒有打完它...



然後再用打襪頭同樣的方法來打腳跟~
打完就會是這個樣子



然後就是一直往上打囉~看想要多長的襪子就打多長
可以再視情況加針,如果要長到小腿肚的話



我原本想說再來一雙小鬼的小腿襪,但我懶了Orz...
這裡有還沒收完的線頭>"< 我討厭收線頭!
這種時候就會想念Knitpicks的Felici襪線了... 都不用收線頭真好



這是實穿照,彈力棉真的有點彈性,跟一般的棉線比起來真是超適合打襪子的!
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腳踝的地方有自然的垂墜感,我覺得反而更好看



最後在加兩顆配色小毛球,可愛度一百分啊~
我家小人昨天穿了一整天在公司跑跳,很輕盈愉快
但如果在家裡單穿的話,要小心滑倒噢~



這款線真的還不賴,就是不知道如果穿久了會不會起球或是破洞,等這個冬天過了再來檢查
線材:鹿王彈力奶棉,不確定用量但應該兩個顏色各半條左右(五歲小人的腳)
工具:Knitpro鋁製3.0mm輪針120cm、製球器最小的那個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偷渡:水洗羊毛配色襪一雙
方法是一樣的,這款線也很適合打襪子,有點QQ的!


我的大腳~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empreE&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